總覺得最近天氣悶悶的 讓大家的火氣似乎都有點大,來分享昨天我們所發生的一個小故事好了

某日

學生(拖著沉重的腳步聲...) : 報告! ...

老師:好,謝謝!

老師:等一下!某甲為什麼你走路會用拖的?

學生:啊~沒有阿

這時旁邊一個老師出聲:我知道,你買新鞋對不對?

學生: ....

這時老師很好心告訴學生說:我跟你說~我知道你買新鞋但是新鞋

不能這樣拖,鞋子會壞掉喔!

學生:好我知道了

這時我忽然聽到學生喃喃自語說:啊~我就不知道怎麼走阿

最後學生 還是拖著沉重的腳步走,認為這樣大家比較知道他買了新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甸迦南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