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感恩演唱會~

DSC_0461.jpg

感謝勞工處這群美女當然還有帥哥,對我們身障團體的支持及協助(當天還有其他單位去)

DSC_0475.jpg

感謝這二位志工的協助,切餅很有架式喔,請繼續當我們的志工吧!!

DSC_0471.jpg

這個印章我一定要介紹一下,聽勞工處的科長說~刻印章的人是個身障者只有雙手可以活動,且她的印章是一刀一刀刻出來了,小編我在現場一摸再摸,因為我把印章丟掉了,需要刻一個,但價格讓我一想再想,最後為了多接一盒月餅(我訂印章勞工處的同仁多訂一盒月餅)小編我當下就訂了這個印章,必竟也是支持身障朋友。順便幫他打個廣告在,店址在東興路上三段的匡竹刻印店。

DSC_0478.jpg

當晚的歌星~蔡昌憲,當場買了二盒鳳梨酥真的是感謝他,而且歌唱的中途還幫我們打廣告請大家支持伊甸的月餅,最重要的是他還大方的和我們的庇護性工作人員合照(為了保護我們家的朋友所以幫他們打上馬賽克)

 

DSC_0496.jpg

 伊甸的庇護性工作人員感謝市、縣長的支持獻花給市長,送月餅給縣長。

DSC_0503.jpg 

八八水災小林村的居民特地到台中市感謝大台中對他們的支持及協助,帶來他們的月餅及小米酒、T恤,市長把他們的好意轉贈給現場的來賓,請大家繼續支持小林村重建。

 

DSC_0494.jpg 

最重要的來了,台中縣市二大首長再次聯手出擊,感謝台上這些”冰友”訂購身障者的產品。

當晚市長再次請大家支持伊甸的月餅,感謝市長和縣長對我們的支持。

小編有個困擾麻煩大家幫個忙:就是丫,我們去設攤,每個人都說好吃(真的跨獎)但購買的人不多,可以幫我想個促進銷銷量的好辦法嗎,麻煩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甸迦南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