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云:子欲養而親不在,這是我每年在母親節深深體會之意境。每逢母親節,看到別人胸口別著一朵紅色康乃馨,讓我羨慕不已,而我近10年總是別著白色康乃馨,而這白色康乃馨,總是讓我後悔又悲傷,因為當我想到要對母親表達謝意時,母親卻撒手人寰,而且從醫生判斷母親罹癌到離開時,前後不到三個月,讓身為子女的我措手不及,因此這10年,我總是在遺憾情緒中渡過母親節。在此,真的期盼您,在母親還在您身邊時,好好對母親撒嬌、好好讓母親享受、好好陪陪母親,而您真的無法抽出時間陪母親時,記得買一個意義非凡蛋糕,讓這蛋糕不僅表達您對母親之孝道,也能與母親一同作公益,讓母親以您為榮,因為她含莘如苦養大之孩子,不僅愛她,也愛這個社會有需要幫助的人!這對母親而言,是最美之禮物!

 

 

                                一位沒有母親者之真情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甸迦南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