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貴的角落

謝謝你燦爛笑容,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為寒冷,你我深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向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第一次聽這一首歌是在伊甸的同工充電營上,如果沒記錯現場好像請梁文音來現場,當場感覺好好聽,

回到機構同工們偶爾也會在晨更中帶這首歌,

而在中秋專案中~最珍貴的角落~這幾個字讓小編深深的體會

中秋專案前幾天是工場最忙的時候,工場的員工+庇護性就業者(身心障礙者)台中場全部只有二十幾人,大部份的人力

投入在生產上,包裝的部份就由二、三名員工負責根本無法包裝完成

還好有一群可愛的志工,總是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協助。使我們能夠如期的交貨

尤其是颱風當天為了不延誤客人的訂單,我們有幾名員工來上班,心想今天應該不會有志工來

想不到當天還是有志工來協助,真的是感謝他們,陪我們一路走過。

您們的付出我們會放在我們心中珍貴的角落來記念

除了感謝志工們

我的客戶也是我們要感謝的

因為有您們的支持,我們的工場才得以延續

使這群身心障礙朋友有學習、工作的地方、相對也減輕了家人的負擔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及協助

把這首~最珍貴的角落~獻給支持我們的大家

希望您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甸迦南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